小丸子,夏日与我。


‘我真的是太可爱了’~ 小丸子 



在第二次踏上日本东京的路途中,有幸顶着炎热酷暑的太阳 来到了小丸子的故乡- 清水镇。 开心到不能自己, 老衲我心满意足~  


此次旅行跋山涉水,千里迢迢,老男人带着我开着小红车在连滚带爬从富士山下来的的第三天开车从富士市前往 35公里外的 静冈县 清水镇  - 小丸子乐园~


想起 从小时候小学读的樱桃小丸子漫画读物 到 大学后还是念念不忘每期追捧的视频, 然而有一天真的来到了作者的故乡的那一天 想想都觉得有点恍然。
原来自己有一天竟然可以离她的生活那么的近~ 


喜欢小丸子的简单,喜欢她耍的小心机,喜欢她的真诚与坦率,喜欢她的搞笑,
喜欢她容易满足,喜欢她的小缺点,喜欢她的笑容,喜欢她的童真,喜欢她的善良,
喜欢她杂乱无章的房间一角,喜欢她好吃懒做的 小毛病,
喜欢她并不完美,粗心大意,三心二意,贪小便宜,真实的 小丸子。


在 小丸子乐园 短短的几个小时时间 里踏入的小丸子的世界,转眼来到二元次世界~
虽然只是一些  对许多人来说可能 毫无分别的 道具和布景装饰,但还是让我振奋不已。
小丸子和她的家人,朋友, 在一个个温馨又 充满了满满生活感的小故事里, 温暖了很多人的童年。


虽然到头来想想觉得 小丸子 有时候还是太吊儿郎当了一点儿~ 哈哈哈
但毕竟就是这部充满童真的作品,曾给我带来数不清的乐趣。


谢谢你小丸子, 谢谢你的存在, 在不同的时间段里 度过的欢快的时光~ 






如果可以,请让我和小丸子一样 永远长不大~ 
(本文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