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 road has it's puddles.

方才无意的随手翻了翻一本书面早已泛黄,郭小四的书,才发觉自己离过去的那个自己有多遥远。境迁事变,物是人非,人总是在不断的改变,却再也回不到过去。恍然间,A水准已经是非常遥远的从前,八个月的长假也多多少少来到了尽头。犹记得当初自己雄心蓬勃的种种计划,似乎随着前些日子从印尼飘过来的浓雾一样,在一场大雨后随之氧化了。

当时的计划么,好象是假期去尝试各行各业的酸甜苦辣体验生活。后来么,事情的发展是在某一个晴空万里的下午,一通电话决定了自己往后六个月的去向;在MSF实习。于是乎之后的六个月里,我每天过着朝九晚五起早贪黑的上班族生活,拿的是麦当劳小妹妹的薪水。记得刚开始上班的时候我郁闷了好久,人么,总是得有个适应期,最初的两个星期每天都过得很迷茫,好像生活被什么瞬间抽走了 每天回到家里总是累的倒头就睡;后来么就渐渐的把生活装潢的有姿有色,一三五在午休的时候去健身房,每天下午窝在电脑前面看柯南,硬是从第一集看到了两百多集。呵呵呵~



凭良心讲,自己真的很幸运的被分到了NFC SEC部门,认识的人都十分的热情与友善。回想起来如果当时的上司很苛刻的话真的是死了的心都有了,所以因为有她们的存在 我才得以在MSF度过了一段相当珍贵的实习生涯。 谢谢你们!不只限于工作上的指导,还有时而让我们跟着蹭饭,呵呵呵。当然还要特别的感谢我的战友,和我一起实习的你们。其他人固然友善但毕竟我们都生活在两个不同人生阶段,聊天搞怪打发时间的话 还是要靠 Linette, 如果能在大学里遇到像你酱的朋友就好了。 (号外:我对大学生活抱着爱恨交错的心情,在期许与向往的背后,同时也充满了忐忑与不安。)

六个月;
学到的其实很多。从一问三不知到了如指掌,从无头苍蝇到按部就班,当然,也从辛勤工作到最后混熟后 整天无所事事还是一副萝卜脸-- 不红不白。最后的最后很想特别地对Hazel由衷地感谢,谢谢亲爱的你不仅仅是在公事上给与了许多宝贵的帮助与建议,更谢谢你在生活中也对我嘘寒问暖,每次看到你心里都会很踏实,像亲人一样真实的关怀。我想我会一直记得自己第一次犯错的时候,我忐忑不安的走进了健身房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你,当时脑袋一翁,心想自己以后的日子可能会面对的尖酸刻薄等种种。结果在稍稍的指责过后,出乎意料的,你开始谈起自己刚踏入工作岗位犯错时的情景,当时被骂的狗血喷头,所以现在自己当上了上司后,不想重蹈覆辙,更何况木已成舟 再去追究也毫无意义了。所以,真的很感谢你在这半年里让我感动的种种,谢谢让我遇到了你,促使我暗暗下定决心以后自己要成为像你这样可亲可敬的同事,上司,朋友。

遗憾的是,人总是不断地向前方迈进。每当自己刚刚适应了周遭的环境后,正也是结束之时。而这次,我即将启程前往人生中,或许最为璀璨的一段旅程,在眼前的一切都还是白茫茫的模糊一片之时,我勇敢无畏的,也可说是硬着头皮的,向前迈进咯~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