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微笑,慌乱了我的青春。

博客的题记起的很好听,主要归功于抄袭来的。
时间总是过的让人爱恨交叉,仿佛距离上一次在键盘上噼里啪啦已经有了一个世纪那么久~

每次在繁忙的时间里都有种想写点儿什么的感觉,可是一到真正坐在屏幕前面的时候大脑就一片空白。感觉和每次提笔写Econs论文的时候倒也相似。

这个星期学业终于开始铺上轨道,离成功,却还差了好大一截。终于自食其果的开始后悔去年虚度的那些大好时光。倘若。。假如。。如果。。。一个个假设词争先恐后的冒出脑海。

今年的春节来得很快,星期天竟然就除夕了。只是自己一如往常的没有任何喜悦与期待,何况自己深知今年的日子会越过越苦闷无趣呆滞。二零一二了,竟然一晃就过了十年。已是十年踪迹十年心,十年,到底是多么漫长的时间,还是眨眼的那一瞬间?
最近除了读书...( 其实在这里我想声明一下,现在的我自从调整心态后 是抱着开心愉快的心态去读的,反正你想啊,一来既然今年铁定得读了,那是就算地球毁灭也改变不了的事实;二来读书多好啊,每天吃得好睡的香读的牢的。真的,每天晚上躺在床上的时候回想至少今天没白活,至少为十个月后的A水准做了微不足道的努力,睡眠也因而变得甜美起来~ )

在生活中风风火火一把屎一把泪度过了十个年头后,发现自己和异性朋友的友谊永远像烟花一样短暂,没有任何可以维持下来的友情。故事的结局无非是一方有了另一半后就疏远了要么就是一方喜欢上对方后也疏远了。不过其实也无所谓,反正,也不需要么。只是有时还会暗暗地想 纯洁的友谊哇你到底在何方~

最近的恋爱史嘛,平平稳稳的,挺好的。反正正好今年也经不起什么大风大浪,犯不着多轰轰烈烈当街示众。前几天一起去的虎豹别墅(想不到新加坡竟有我从所未闻的地方。)参观了鬼门关、地狱十八层后 发现自己真的是逃不过要下地狱的命运了的说。

现在我有了幸福 有人照顾 应该知足 
你不像他 从不让我哭 
可是我越想投入 越是生疏 抱得再紧 
依旧止不住那流失的温度 
现在我不停忙碌 不断让步 想看清楚 
你不像他 把我当成全部 
可是爱有时善良 有时残酷 我要如何  
爱他像爱你那样义无反顾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