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2011,让我们一起拥抱2012。

2011,又是匆匆的一年。
悄然回首,得到的,失去的,欢乐的,酸楚的,每天都在交错。 
很想把这一年自己走过的路记录下来,留住这时光....  


发生的事很多,如果真的要一一仔细道出的话估计我一天一夜也写不完。
进入(曾经)梦寐以求的初院,连滚带爬的混了一年,成绩一如往常的强差人意;
历史重演般的偶然认识一个人,然后水到渠成的走到一起,悠悠的度过了后半年;
前所未有的有机会下和友人一起去韩国滑雪与交流,别离的时候出乎意料的掉下眼泪。
纵使成绩让人无可救药的垂头丧气,今年的我仍然过的很充实。因为,爱的人都还在,从未离开。
一年前,懵懂的我们各自从圣公会一一出发,向人生的下一站迈进。
一年的时间,足以让人领悟到什么该珍惜,什么该放手,什么该追求,什么该放弃。
一年里,我深深地接触到世间三种爱,亲情,友情,爱情。看似简单,却让我的生活充满真切与动人。

如今,我有两个家。 两个我都很爱,我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就算经常吵吵闹闹也要有一家人的样子 相互扶持 没事儿就出去一起吃吃饭 聊聊天。


( 小姨一家 )

( 我的一家 ♥ )

而圣公会带给我最珍贵的礼物这一年也一直被我“随身携带”着,许多时候,如果没有她们,
我真的不知道该和谁分享快乐,发发牢骚,感悟人生,一个个长长的短信该输入谁的名字,
愿我们不因忙碌儿疏远,更不因时间的冲淡儿淡忘彼此。
即时明年此时我身边的情人又毫无创意的刷新,我希望至少你们三个都还在我身边。



最后的最后又到了谈谈“罗曼蒂克”的时候了~ 
最近每次有感而感的时候 结尾总会装腔作势的加上这么几句琐碎的句子~
我们总是以为,我们会找到一个自己很爱很爱的人。 可是当我们回首,才发觉自己曾经多么天真。
不要想以后怎样,以后是以后的事情。 人生不过百年,幕起幕落而已。
假如从来没有开始,又怎么知道自己会不会很爱很爱那个人呢?
其实,很爱很爱的感觉,是要在一起经历了许多事情之後才会发现的。 
爱情合理就好,不要委屈将就,不要相信完美的爱情,其实彼此有缺点,有一种纯朴的可爱就足够了。



一个人的心情是一个人真正的主人,要么你去驾驶生命,要么是生命驾驶你,而你的心情将决定谁是坐骑,谁是骑师。只要有好的心情在,哪怕遇到再大的困难,再大的挫折,我们也有重新开始的资本。所以输什么也不能输了心情,输了心情,就等于输了全部。
希望日后我的笑容永远都可以这么灿烂。  :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