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的100种生活~

Don't be afraid of death, be afraid of unlived life.
You don't have to live forever,you just have to live.



贰零壹壹年的打工生涯终于圆满的结束了。
代价除了抛开学业外,还附赠体重两公斤,靠。这工打的,竟然还打肥了。
今年年底学到的是:
一 推销员这个神圣的职位只可当假期工,万万不能做上一辈子。
二 人生要放胆尝试很多事,才会知道自己到底在寻找什么。
三 每天三餐在外面吃经过验证 是会把人吃肥的。

七天的工作认识了形形色色的人。热血π,恰谈π,可爱π,风骚π,友善π。
其实比预期中好很多,还以为自己孤身一人会 被冷落在一边当装饰品,冷眼相望;
结果第二天就和人打成一片,星期天SITEX放工后一群人冲去85吃宵夜,喝到凌晨才打车回府~
后来在ROAD SHOW更是认识了一个细胞异常活泼 恰谈的圣公会姐姐 好不痛快~
挺羡慕她家娘亲教育女儿的态度。就是那种可以任她放纵 又信任她自己会收敛的那种。
以后我也要做一个这样的母亲。- 抱拳状-

从明天开始就要闭门修炼了,其实谈理想都还太遥远。现在我心头上只有两件事:
一来想真心的热爱学习,把学业搞好。 二来减到五十三公斤 我就心满意足了。
感情么。哎,不要跟我谈感情。 不是说么 人最搞不懂的,不是别人,恰恰是自己。

想要的生活怎么有一百种,该怎么走 谁来告诉我。
- 卢广仲 《100种生活》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