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把我们磨圆,是为了让我们滚得更远。


Photobucket

凌晨两点三十六分,正常情况下出于对我的痘痘有所顾虑 应该已经睡觉了。
可能是最近太久没有打字,总觉得今天非得写点什么不可。
上星期和白痴们去RWS住了一晚。玩得不亦乐乎,其实自从考试结束后就没怎么收过心。

成绩么,其实我觉得还不错。至少都及格了(地理还没出成绩 不过应该能勉强及格拿个E)
数学从67退步到60,而经济挺走运的从46升到60。说真的对经济还挺感兴趣的。
可以考虑考虑金融界,有“钱”途哈? (最近越来越现实了,有钱能使鬼推磨么。)
重点是前几天无意中读到班上考第一(我推测)同学写的日志,拿的是AAABD
再回头瞧瞧自己, CCEE_ 竟然也好意思自我感觉良好,真是惭愧啊。
在别人考虑要不要拿多一个H3科目的时候,我还在考虑地理要不要降去H1。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当你超过别人一点点,别人会嫉妒你;当你超过别人一大截,别人就会羡慕你”
果然不假哈,我对王同学除了羡慕,就是深深地敬佩人家学习的认真态度劲儿。
谁不想名列前茅么,只是。不是天资不够,而是后天惰性啊。
其实最近一直很想激发激发自己。想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不飞则已,一飞冲天。
可惜,还是少了点什么动力。

Photobucket

最近和爱丽虾恢复了往日的恩恩爱爱旧情复燃一发不可收拾。。。。neh just kidding~
希望阿里也能早日发愤图强,努力读书。三日不见当刮目相看!
很喜欢和NP girls在一起的感觉,无拘无束。不必在意自己的形象啊,说话啊。
毕竟大家相识4年之久,一起哭过笑过累过,一起窃窃私语一起怨声四起。
总结:还是老朋友来的好来的自在啊~

Photobucket

说了这么多怎么可能会把PW忘了了。考完试后就一直在和PW纠缠不清,
要结束啦。说快不快说慢不慢,再有一个月左右吧。WR做完了,就只剩下OP和I&R了
最后一次conference的时候终于鼓起勇气发言 带动整组,突然有种自己是组长的感觉。
希望只是自己多心了,真正的组长别介意哈~ 不是要和你抢位置。
骨子里一致认为自己永远当不了带头的。(之前其实已经有同学跟我反映过了。)
还是因为缺乏信心么。总觉得自己没比别人优越,凭什么让别人听自己的。
凭什么自己擅自做决定带动人群,凭什么安排与指示别人。所以从小到大,从来没有做过组长
总觉得自己和别人都平等,没什么突出的地方 所以永远只是一个跟随者而非领导者。
更何况我认为 做组长的首先成绩得好,尚若连自己的学业都搞不定 凭什么去领导别人。
我的成绩么,就永远的属于不堪入眼 拿不出台面的,在及格边缘,校内中下游流荡着~
所以像我这种人,要么彻底的改变自己;要么永远成不了大器。

Photobucket

今天借着亲爱滴要舒缓舒缓压力的借口,去看的一部电影。意义非凡。
看了之后被电影里的几句话影响,支吾的好半天竟然把埋在心中的结向D吐露了出来。
其实也不是意想不到自己会坦白,毕竟自己不是心里能装下秘密的人。
‘只是没想过 会这么快罢了。事情进展的出奇的平静,没有争吵,没有气愤,没有尴尬。
到最后竟然反之自己太沉默然后搞得D一直在旁边安慰自己。怎么有点,颠倒了么?
我不知道这件事会不会留下心结。毕竟自己欺骗了你不止一次,而是两次。
“信任”是维持感情之首不是么,叹。但我希望你是了解我的为人的。
最后,很感激。一路来,对我这么好。受宠若惊,所以变得假装大大咧咧 但其实内心小心翼翼
但的确,没有公平与否,没有感谢与否,没有道歉与否,只有爱,或不爱。
有爱,就足够了。


Photobucket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