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遇而安。

Photobucket
Had an pretty much awesome day with Chua, head out for a swim and practically
spent the whole day at her house after I got chased out from library 3rd level 'Cause I too old. ):
Been catching up like a mad dog with tutorial works I lagged behind since, way before Promos.
I really wish there will be more moments like this in the future. Guess I'm more of a quality time person.

“A friend is someone who knows all about you and still loves you.”
Elbert Hubbard


Photobucket
Hurhur bullshit. As if it's so F'cking easy. Maybe I used it on the wrong place though.

So anyway, I wanted to blog with regards to someone today. someone, in a way important to me.
I mean, without her, there will be no me right.
很遗憾的是,在相处了十年后。我们之间仍旧 很俗气的 隔了一层厚厚的墙。

记忆中。你,从未夸奖过我。小六会考没有,O 水准也没有,比赛得奖也没有。
能从你口中得到一句夸奖的几率就犹如在地球上发现了时光隧道般 渺小。甚至,同等于零。
其实也没什么。或许来自父母的夸奖与赞扬只存在于《如何教育好孩子》等一系列的教科书里面。
现实中,不曾发生。可我仍旧记得小时候小姨对我一次次的赞许和鼓励,这是为什么呢?

其实平时你每天说我不务正业 整天勾搭连环 玩物丧志 也就算了。
(虽然说我真的不明白我哪点不务正业了 我是抽烟了还是泡夜店了 还是勾三搭四了?)
但你今天说了一句“你看别人家孩子越大越懂事,你怎么就越大越野了”我就觉得是你的判断有问题了。
我就怎么想也想不明白 我现在到底哪点比 以前还野了?
以前我几个月也不动书本一下 现在我每天都 窝在桌子前一晚上一晚上的熬。
以前我每天心里想的都是溜出去玩 现在我一个礼拜也不敢放纵的好好玩一天。
以前我做了许多错事最后闹到警察那里 现在我到底哪里给你惹事了。
请你以后说话公平点。至少,真实点。不要说些不着边儿的话谢谢。
其他的,你想说什么我无所谓。毕竟,我从来不把你说的话放在心上。所以真的,无所谓。

再来一点么。就是请您每天不厌其烦的翻我的东西的时候放回去放好点。还有就是你也不用趁我不在,
因为我会很大气的让你巴不得把我所有的东西都放到显微镜下看出个究竟,
要是有什么发现还可以跟我分享分享。
不过很不好意思,或许你还不知道。那些我不想让你知道的事,你永远也不会知道。
好比,这些话么。


Photobucket

不是没有想过自己的将来,自己的以后,自己的事业,自己的家庭。只是,不敢去想。
既然自己也没有选择的余地。于是,我从容的 又或许过于悲观的 放弃争取自己或许应得的权利。
命的确是你给的,学费确实是你付的,那么。好吧,我的将来,也是你的。
无所谓,真的。反正,我也没有任何方向。聪耳不闻 闭口不问。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