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岁的天空。

Photobucket

年复一年。
再一次平淡无奇的到来,只是,这一次 在它离去的当儿,留下了整整一盒 华丽的记忆。
第一次,平平安安 无惊无险的,带着感动与感谢 在喜欢的人的陪伴下度过。
虽然不是别人口中的二人世界,但真的是玩的很尽兴。好久了,没这么放松过了吧。
繁重的功课,接踵而来的考试。就算能够 自娱自乐苦中作乐,却免不了其间的一丝丝苦涩。
所以 昨天一天在外面玩了个痛快。值了!考试考不好那是天时地利的问题。与我何干。

最令我心醉的情节么,是和你从Pub出来后一路东拉西扯找不着北的走在空旷的街道上,
扶着你东歪西扭的时候,有种全世界就剩下我们两个白痴相偎相依的感觉。挺美的。
(但对于广大的群众还是要提醒一下下,没事大半夜的乖乖在家睡觉就好。外头还是危机四伏的哈~)
是啊。要是真的能这么一路走下去就好了。九九八十一也好,七七四十九也好,
只是我没有紧箍咒,你也没有金箍棒。我们一路高歌当儿,是否能相互不离不弃,越挫越勇。
亲爱的,你说五十年后你会身在哪里做着些什么脸上又会有什么样的表情呢。
横竖左右,想说的是。你喝醉后的样子,挺好玩的。手工制作的贺卡么,挺可爱的,
给你打满分5颗星哦~ 总结是:真的是一个愉快的成人礼哈~


Photobucket
十八岁。
这对于我,昨天和今天好像没有什么不同,我也没有太多不一样的感觉。
可实际上有很大的差别,那是因为自己成年了。

To be continued.
(十八岁,这只是人生的一个界线。往后的路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愿爱的人平安幸福。)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