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仅因为喜欢而在一起的年代过时了?


我是一个喜欢拥抱多过于亲吻的人,因为拥抱总是会带来温暖。


其实,真的蛮失望的。要知道我完全可以不告诉你我和他在一起的,
就,有那么一点天真的以为,你和我妈不一样。实在是,太痴人说梦了么?
曾经以为,可以和你无所不谈。看来,是不可能了。再怎么说也毕竟,隔了一代人。
吃一鳖长一智(好像是“ 鳖”字)看来以后要学乖点了。有些事,还是不要说出来好。
大人喜欢把简单的是复杂化。可能就是为什么有人写出了
“小时候,幸福很简单。长大后,简单就是一种幸福”这句话吧。一切,都太复杂了。不累么。
但或许是都是被逼无奈吧。不是么?随着年龄的增长,考虑的事也越来越多。非自由的自由。
就怎么说呢,虽然自己有权利做决定的事多了。但真正可以供我们选择的路却没有几个。
好比,一个只有一个选项的选择题。

don't cry over spilled milk 选择吃下去的就坚决不吐出来。是自己不怎么值得表扬的作风。算是缺点吧。
自己认定要走的路就一路高歌的走下去,就算跌倒了,也不会怨天尤人。
毕竟,路是自己选的。曾经在某一个瞬间里,自己选择了义无反顾的一路前进。
人么,总是要有点故事的。要不然岂不是有点失败。不是说人生不要留白嘛~
人生就像一场赌局,不可能把把都赢。但只要筹码在自己手上,就永远都会有希望。

每个人在成长中都会受很多伤,会哭泣悲伤,会觉得痛。许多事情,总是在经历过后才明白。痛过了,便坚强了;跨过了,便成熟了;傻过了,便懂得了适时的珍惜与放弃。总是在失去了什么,才能学会珍惜什么;总是在碰了壁,才能学会改变什么,放弃什么。

那么请让我一步步的享受这成长的过程吧。
可能是缺心眼吧。可能是幼稚吧。但我只是想以自己的身份活一次。



好了。学海无涯苦作舟。书到用时方恨少。为了不要重蹈覆辙(果然不是yan哈。)
在剩余的二十一天,小隽隽我要开始一鸣惊人了~Nah just kidding
面对学校高手如云我只要能做到不见家长,老师不打电话给娘,全部科目及格且说的过去就好了。
其实读书并非一件苦差事!知识是力量的泉源。看了太么多感人肺腑的,别人的人生。
刘伟的一句“要么死,要么精彩的活着” 听得我有点儿心酸,也很内疚。
但或许那种常人没有的毅力,真的要自己亲身经历点什么,才能让自己的魄力爆发出来吧
我是个芝麻大小的普通人,真的做不出什么举世惊人的成绩来。
就算安迪·沃霍尔早在1968年说过“在未来,每个人都能成为名人15分钟”但世界六亿人口也轮不到我登场。

前几天听亲爱的说自己是一个“奔放但是保守的人” 第一个反应是哎这话不对劲儿啊,
不过想在回想起来,自己好像也是这类人呢。呵呵。

“就这样,我们陪伴你们欢笑,质疑,长大,成熟 - 影子”
忘了有多久,没有注意过自己的影子了。曾经让我迫不及待的成长,就这样也就一路走过来了。
幸好,一路上总有人陪伴着我的喜怒哀乐。人活着,最怕的就是孤单吧。没有了分享快乐的对象
生活会很乏味无趣吧,而英雄却总是一个人孤军奋战。
哎呀哎呀怎么扯到英雄身上了。随笔随笔。有感而感。发奋去咯~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