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旅程,心体验。


在经过两个星期的大款生活后,我终于实实在在活生生的回来了!
年中考试就此宣布全军覆没,目前正等待奇迹的出现让我起死回生。
终于去了一次锦绣中华,除了见识见识百花争艳齐开放之外,最大的感悟是:火辣辣的太阳你太无情。
我每天精心调养的粉嫩脸蛋儿就因为暴晒一天后痘痘肆虐而起纷纷在脸上扎根发芽。尼玛~
随后过去惠州就也没去哪儿玩,就也只是在半径不超过3公里的圆圈里行走了十天。

但在这宝贵的十天里,我把辛苦存的15张粉红的人民币花个精光,还倒欠娘28块钱,哎。
虽然钱财没了,收获还是有地!从去的时候10KG的行李,到归来时死重死重的30公斤,不是盖地丫~
这次回去肚子没想什么福(立志减肥到底!),纯粹的物质享受。

想说的话其实很多,在街头看到了太多。
有时候呆在新加坡太久,习惯了过于舒适的环境,一切都变的太理所当然。
可是就在这时,老妈很大煞风景的命令我去睡觉,我逃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