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n Original, don't die a copy.

Hah, finally done with th blogskin after 2 days of hardwork, copying and re-editing.
Th extreme right will be replaced by picture of me and my future boyfren if I get one, hahahah.
Just saying :D


This is a damn precious photo cause it's so so so rare that I will take photo w/o fringe,
and most importantly, still look not bad in it. Hahahahah, okay so what if I edited th lighting?! D;
想当年我的美人尖 a.k.a widow's peak 为我带来好大好大地困扰,哎。
经过多年的日晒雨淋,它终于没有那么地引人注目了。真是让我不禁老泪纵横啊~
我之所以变得这么自恋是有理由地!你们要听我说~ 对于一个每天只能坐在椅子上读书的同学来说,
唯一的乐趣也就只有拿起手机,左拍拍右照照了。既方便,又省时,是提供消遣的一大选择啊!
看着我四处飞舞的短发~ (坐在风扇前面)我不禁低头叹息,头发你什么时候才能长回来啊?!啊?!
我可是想死你了。快点长回来吧~亲爱的玉米须请你们快点掉光光吧~对你们真是太又爱又恨了的说。

正经点。
又过了一年了,年复一年,四年了,很快的,十年,也会这么过去的。时间,其实什么也不是。
四年,思念? 姥姥我想你了。你想不想我呢,其实这无疑是一个肯定句,你一定想我了。
可是我怎么从来都没梦过你呢,你对我太失望了吧。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你足足照顾了我3650天啊,我就这么离开你。我不在的那五年里,你每天都在干嘛?。。
突然我好想哭,九年过来了,这是我第一次想到这个问题,没有我的日子里,你寂寞吧。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死以后,你会在那儿等我么?我真的好想见你。。
今天烧纸的时候妈叫我给你磕头,其实我并不想磕头,我只想抱抱你,我想你了。

夏天,你拿扇子每晚给我扇风,你的手累么?你自己热么?我怎么就这么自私。
冬天,你帮我把被窝唔暖和,那你的被窝冷么?我怎么就这么娇性。
从早到晚,你就这么围着我转悠,我几乎就是你的全部。然后我就这么走了,
我记得那天你说你不来火车站送我了,你怕哭。我却为第一次坐飞机而兴奋的了不得。
十年。那是我第一次一个人睡。我害怕,我抱着枕头坐在床上,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我哭了。
或许我的适应力真的很强,第二天我就习惯了,习惯了一个人睡,习惯了没有你的生活。
电话甚为少之,而通话也寥寥无几几句话。
你说我是不是不是人,你怎么就花了十年养了一个狼心狗肺的人?

我这样骂自己你不要心疼,不要维护我。
不要像当时我偷了你的四块钱小姨把我往死里打的时候你还护着我说“别打了别把孩子吓着了”
你很好,你把我养的白白胖胖不愁吃喝,就算父母不在却也从来没感到自卑,因为有你在。
我爱你。对不起。你好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