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同在一起。



很喜欢这张照片,灿烂的阳光,泛滥的笑容,美好的,17岁的我们。
总觉得,要是没戴墨镜就好了。
我想永远的将这一瞬间定格,停留在记忆的深处,
尚若以后照片不见了,你们仍在我的心里,永垂不朽。
那天我突如其来的想到结婚的时候要940当伴娘的事,不禁忧郁了起来。
如果她不认识我大学同学,岂不是很难发请帖给她们?
恩很奇怪的想法呢。。。呵呵。哎不要忘记我就好。伴娘喔!
讲到这儿小瓜又要打抱不平了,好啦好啦都说让你当伴童了么!
哈哈哈哈!有没有很想扁我的感觉?
可惜了呢。。。你打不到了。。。
我们之间的距离再也不是你把手向左一伸就触手可及了,
再也不是我把头向右边一仰就能看到你了。
现在的我,离你们好远好远。。我好想你们两个白痴。
神经病,猪头,花痴,鸡蛋糕,破铁头,云吞面。。
要说出什么样的咒语,你们才会出现在我眼前?

其实我也不想这么伤感的,没有你们,我真的好难过。。。
我不要再结交象你们这样的知心朋友了,因为有了你们,亦已足够。



今天跑完步后有意无意的望了望新的游乐场,
心里毫无欣喜,毕竟还是对拆掉了的游乐场有些不舍,
毕竟我们曾经躺在巨大的圆形秋千里仰望过同一片夜空。

出于一种难以言喻的感觉,心血来潮的想玩一玩圆筒状的滑梯,
结果竟只因滑梯旁的三个小孩儿,而迟迟不敢上去玩一把。
果然是,老了呢。
想想尚若自己五六岁的时期看着一个18岁的大姐姐玩滑梯,
也会觉得可笑吧。
尽管如此,我还是厚着脸皮的滑了下来,想必失败的可以。
因为跑步后流汗的关系,在滑梯里足足卡了五六次。
在我想躺在里面闭目养神小歇一会的时候,
因为有别的小孩子要玩迫使我不的不从里面狼狈的钻出来。
哎,果然。不是18岁的我应该触碰的玩意。

困了呢。

Comments

xiaobudian said…
I love you baby<3 No matter what happens, i promise to be within your reach(: And yes, i don't need any other friends anymore cos' i have you two! Nothing's gonna change, and we'll walk through this(: We still have years, decades to count! <3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