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rospection.


Let's not be so serious first, Happy Brand New 2011 ! :D :D :D
Woohoo, spent th night 2010-2011 with 940, shenghan & Linyu
Okay conclusion of th day, You can play cards here, but not poker cards.
Oh thanks so much Macdonald manager. We so appreciate your words.
Oh and not to mention we get chased out from Subway too.

其实到底什么时候是十二点没人知晓,(大家的表时间都不统一)
后来是在打牌打的不亦乐乎(虽然一直在输钱。。。)的时候,
听到了许些貌似打雷的声音,才发觉:2011年真真切切实实在在的来了。
本想装作没听到继续下牌的,但最后还是按耐不住,
一行人开始向“打雷”的方向连跑带跳的奔去。。。
(再次,我很佩服940踩着8厘米的小高跟还能和我一起跑的那个快呀~)

后来终于看到烟花了呢,本以为没什么,毕竟小时候年年看,年年点。
但其实,看到夜空中璀璨的烟花时,觉得,真的是,太美了。
五颜六色了,亮丽夺目的,让人亢奋的想大声喧呼心里的喜悦的,
美丽的让人不得不驻足欣赏,一股暖流顿时流进心房,
仿佛有人轻声在我耳边说:这一年一定会是美好的一年,尽情享受吧。
(画外音:今年还真是美好的可以,新年第三天就被人甩了 -__- )

这个先姑且不提,在老妈N通索命追魂的电话下,
终于在凌晨3点屁颠滴打的回家了,那个晚上,在看到床的那一刻,
我心里激动的可以呀。床啊,你说我要是没有你我该怎么活下去么~
感谢你这6年来,风雨不改的在那里,每晚静静的等候我的到来,
虽然你有腿(还是四只),但你从来没有想过落跑。(是因为门太窄么?。。)
总之,我很爱你,每天早上我都好舍不得离开你。可是,分离总是难免的!

呃。。。扯到哪儿去了。言归正传。
后来,在新的一年里,我开始了新的生活。。。
老妈从原来的一天三首古诗看5个作文变成每天背50个单词和一首古诗。
于是我恭敬不如从命的,认命的,带着恨,带着爱,背着,念着。
后来的后来,我被940约出去了!老妈也同意了,前提是先把单词背完,
于是我起了个大早(好像是10点。。。)开始发粪涂墙的背呀背呀终于背完了~

于是我们开开心心的杀去了bugis寻找价廉物美的东东,
又开开心心的杀去了katong吃很好吃但会发胖的laksa,
最后用最后一丝力气爬上了各自的巴士回家。。。
总结:真是愉快的一天呀,终于又把时间打发过去了~

但其实我到底在盼望什么呢?星期五的毕业晚会么?
下个星期即将出炉的成绩?新的环境新的校园新的机遇?
或许吧,可能吧。只是想要一个全新的旅程罢了,
但其实每一天,又何尝不是崭新的一天?崭新的开始?
我似乎一定要有一个被世人公认的“新”年,才能开始一个我所谓的“新“生活呢。
这样是不是会不会有没有很无趣?

怎么说,新的一年,总要有所谓的新的目标新的理想,
虽然一年到头后最终有没有完成已经不重要了。或者说,已被遗忘在时间里了。
今年,最为其首的当然是求求老天不要再让我对任何异性心动了!拜托拜托~
第二就是我的新班级里多几个迷死人不偿命的男生!养养眼福~
(呃。。第二和第一应该没有自相矛盾的成分吧?)
第三是希望自己对每个人都宽容点,谅解点,自己成熟点儿~

就这样了。2011年,我先向你问声好喔!
其实还想写多点儿的,结果老妈起来上厕所猛然发现有个人影在用电脑,
于是怒吼了一声:“三更半夜好好的不睡觉干嘛呢?!”
所以,我闪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