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

如果我们不能在一起,那么说明我们没有缘分.

既然没有缘分,那么不能在一起也没什么好遗憾的。


这一次,我告诉自己,不能心疼不能心痛不能哭,
因为你不值得我的任何一滴多余的眼泪。
从你说出口的那一刻我就清楚的看到了我们之间的差别。

这个世上有两种人,
一种是把爱情放在第一位而不顾家人的,
另一种则是不把爱情当一回事儿听家里安排的。
前者是愚蠢的,后者则是相当的聪明的。
在这一步棋里,显然我们一前一后。
其实无非是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所以自己够傻的了,还有什么理由哭什么理由去悲伤?

幸好有人迷途点津,他这么说,
对了,你分手该庆幸才是,你失去了个不爱你的人,
他失去了个爱他的人, 怎么说都是他亏了,哈
就是凭这一句话,我想来想去觉得挺有道理的。
哈哈哈,那这你真的是亏大了。

我不是小肚鸡肠的人,但也没大方到能微笑的祝福你。
所以咱么就此把所有爱恨情愁恩恩怨怨都了结了,
以后,我再也不会提起你。

呵呵呵我还真是越来越冷血了,冷的都觉得自己在装B。
接下来的两年,我可以上谈天文下谈地理,
但就是打死我也不谈恋爱了。
吃下去的就坚决不再吐出来,所以吃之前要想清楚。恋爱也是。

女人好比梨,外甜内酸。吃梨的人不知道梨的心是酸的,
因为吃到最后就把心扔了,所以男人从来不懂女人的心。
男人就好比洋葱,想要看到男人的心就需要一层一层去剥!
但在剥的过程中你会不断流泪,剥到最后你才知道洋葱是没心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