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了,十七岁.


偶尔我真的不懂你 又有谁真懂自己 
—题记

希望从此以后我的博客能隐姓埋名被大家遗忘,尤其是,你,
能给予我一丝属于我的空间,我将万分感谢。
不是刻意的去躲避,只是有些话你不会想看要到.
我不想做被你控制的谁谁谁,虽然我喜欢你,但我还是我。
有时候,有些话,我想说出来,但是我很懦弱,真的。
你可能知道,也可能不知道。

二零一零年又一次的如白驹过隙般的过去了,
用一句话概括就是:叛逆期后时期,学业白热化,且崭新的一年。
总觉得遥不可及的O水准也过去了,大悲大喜也都经历了。
失去了些东西,学会与得到了新的东西。
更深刻的体会到再美好也经不住遗忘,再悲伤也抵不过时间。
曾经的刻骨铭心的恋爱,曾经以为自己会为一个人停留,曾经哭得撕心裂肺,
曾经的曾经,到头来发现神马都是浮云。

十七岁的时候,开始拾起课本,向过去三年得过且过的日子挥手说拜拜。
十七岁的时候,结束了一段恋爱,向过去两年颓废的自己说再见.
怀念的不是某个人,而是当时的那钟感觉,
也只有当时,才能容许自己放纵的去爱,不顾一切的去爱.
过去的事可以不忘记,但不可以不放下. 我想,我已经放下了.
现在和你的感情怎么说,平淡但满足.
可是在一起半年后,我觉得我们少了些东西,而且是很重要的东西.
我和你少了沟通,你对我没有信任.
这样的我们,要怎么一起走下去?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