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记:人懒则无敌。


呆在家里,无所事事, 人也随之变得懒散起来。可说是,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好比躺在床上睡觉饿到半死不活可还是懒得下楼买饭吃;
好比把钱丢在桌子上任由风扇把它吹飞到无影无踪也懒得收好;
好比学到一半宁可在桌子上睡觉流口水也懒得挪一挪身子去到床上;
好比发现桌子上的水杯没水了宁可一天滴水不占也懒得去厨房倒水喝;
还有好多好比懒得说。。。

“懒”从此划入一个新的境界。

日子过得可以,顺提一下对我来说可以的定义就是好无止境的悲哀,
每天读书读到睡着,好梦正酣的时候会被某位刻苦耐劳的同学的短信打断,
于是又精神奕奕的翻出都有点发黄了的tys,翻翻指指点点道道。
每天晚上看动画片看到不亦乐乎的时候,又会被某位品学良优的同学的电话打断,
于是又屁颠地翻出早就在一旁准备好的tys,翻翻指指点点道道。
因此,很感谢你,我爱的人;我的爱人;爱我的人,
在当我陷入无数个水深火热时让我迷途知返,重拾课本,做个安分守己的好学生。
我爱你 (:

九天,很好,非常好,太好了。
Let's take a look at what Junting has done in th past one week :D
Social study: CLEARED & Praying damn hard for Venice / Healthcare to come out .
Cleared another 1/3 of Chemistry and Physics, last bit to go next week.
Math-es, hadn't touch yet, hold my mama for responsible for my A1s :/
That's all about it. Don't feel right in th mood to talk about studies.


Tiny words:Feels insecure here and ther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