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亲爱的,即将迈入十七岁的自己:

十七啦,很快呢,年复一年.又要吹蜡烛切蛋糕了.不过今年,有一点不同.
自己正式的告别那段青涩的叛逆期啦. 过去,还真有点不堪回首呐.

最为其首,我想说说自己的缺点,并且希望自己能在今后尝试改善这些不足.
第一,给喜欢钻牛角尖,脾气倔强的自己。"良药苦口利于病, 忠言逆耳利于行."
第二,给做事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自己。"滴水穿石,不因为它坚硬,而是它坚持"
第三,给时而缺少自信,犹豫不决的自己。"没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断培养的信心 "


续而,我想感谢一些在我生命中我深爱的人,她们的存在让我留恋并珍惜生命的每一天。
首先,我的家人,我的姥姥,妈妈,与小姨。
三个伟大的女人,塑造了我今日的人生价值观,明辨是非的能力,让我受益终身,
是你们教会了我爱是什么,你们无私的,不求回报的爱,点燃了我的生命并让我温暖一生.
你们给了我一个家,虽然不完美,但我仍深深的,无限感激地,感谢你们为我付出的一点一滴.

姥姥,
谢谢你, 从小无微不至的照顾我, 宠我, 疼我,舍不得我,把你最好的,都留给了我.
对不起,年幼的我,那么的不懂事,曾经重重的伤了你的心,我也知道你不可能会责怪我,你真好.
我爱你,你照顾了我十个春秋,我却没对你说过我爱你,如今,在天国的你,能听到我么?
我想真真切切明明白白清清楚楚的对您说:我爱你,真的,我好爱好爱你.

妈妈,
其实有许多话想对您说.
九岁那年,你就这么不明不白的出现在我生命中缺席了九年之久,妈妈这个位置上. 我,不以为然.
十岁那年,你决定把我带出国到一个陌生的国度求学,让我瞬间失去一切宠爱. 我,恨之入骨.
如今,七年了,恨够了, 骂够了,打够了,痛够了, 你的良苦用心,我终于也明白了.
往后的几十年里, 就让我们一次爱个够吧,毕竟,生命不再重来,
我不想再次失去挚爱的亲人后,才惊觉自己没有好好的珍惜过她.
我希望,我可以快点鼓起勇气,真诚的对您,第一次说出我爱你.

小姨,
您是在我生命里,最特别,最爱戴,最珍贵,同时却也最心疼的人.
我知道,现在的你并不快乐,我知道,你的不快乐建立在了我的快乐与幸福上,
可我更知道的是,尽管如此,您一丁点也不会因此而责怪我,埋怨我.
因为我,你浪费了你的青春,牺牲了你的婚姻,打掉了自己的孩子,尾随我一路来到新加坡,
在陌生的岛国落地生根,只为陪在我身边,与我一起品五味人生,搏七彩未来.
您对我恩重如山,我究竟该如何报答? 三言两语又如何概括我对你的亏欠?

因为你们,我对自己说,我要努力读书,以后赚大钱, 让你们晚年能享清福,
我想买一间大大的屋子,大家都住在一起共享天伦之乐,
我想开大大的汽车,我们一起去兜风,我想带你们去世界各地走一回,不枉此生.
我想自己不会每次囊中羞涩, 每个月可以给你们足够的养老金,让别人眼红羡慕,
我想自己能成为你们引以为荣的对象.
你们都把最好的留给了我,我也想在有生之年,为你们做点什么,我爱你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友谊如美酒,越陈越醇香.

人尚若没有朋友,活着的也不过是一副如行尸走肉般,没有灵魂的躯体.
感谢生命中曾经相遇的,相识的,有过交集的, 斗嘴的,形形色色的友人,
一点一点,一片一片的,拼凑了我的人生。

九四零(二弟), 蔡小菜(小弟)
二位, 谢谢你们一路来与我走过的酸甜苦辣。。。。
。。。
。。。。。。
天啊~我词穷了~
我。。我。我。我说不出口~口口声声的说 ~对不起我有大舌头~

好啦,真是的。我很爱你们啦,真的啦!
Please refrain from laughing th next time I say ILY to you two!
真的,很庆幸老天这么宠我,掉下来两个这么好的兄弟给我~
让郭某我的生活增添了无穷的乐趣,让我好期待每天去学校,让我在假期里的万分的想念你们~
很开心,嗯,很开心,很开心....................
然后就,Yeah lor,很开心...........
对,超开心的........
嗯,阿.额,好开心....

再一次语塞... ( Aye hello 现在12点了咧我很困好不好!~ )
亲爱的,我知道你们一定舍不得看到我半夜12点了还在电脑前忙碌Right?
你们一定想说:" 大哥,你的心意我们明白,你去休息吧,不要累坏了~"

可是,
我不要!
我不能!
我不可以这样做!
因为,
我还有爱立虾没有写.......

爱立虾(老公),我爱你,我好困, 我要睡觉.

( 好啦, 我几时有空才继续写啦~ Love you all .)

- 乐观是生命不可少的财富,不要哭着回忆过去,而要笑着展望将来.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