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官世界.

是,抄袭林某人的专辑名称做标题是我的不对,不过我想他不会介意的啦厚~
很快呢,又过了一个礼拜,离拟考只剩下9天了,从两位数,一点一点的,倒数至一位数。
复习得,还好吧,有如催眠般的,机械般的,重复着。

休息时常常毫不留情的捧着“做你千遍也不厌,隔夜不记得你容颜 ”
的数学题一起为难班上的男生。
令人汗颜的是,他们竟然大多都会做。原来我只是只跳出井底的青蛙,学无止境,嗯。

前天看到一部电影的引语,
“如果世界容不下你,生命由不得我;那么我永无止息的爱, 会是你永恒的天堂”
就凭这一段感人肺腑的话,这部电影我一定要看,当然,具体什么时候那都是考试后的事了。

其实今天很想写点什么的,麻嘛和我聊了许多,
募然回首,什么时候起,我从一个玩世不恭的叛逆期女生,渐渐变成了她的贴心小棉袄了?
仍旧记得打中一起,她发给我的短信永远围绕在“你在哪里,为什么还不回家”,
回想往日,留下的是一行行歪歪扭扭,深深浅浅的脚印。。。

一点了一点了!从十一点开电脑拖拖拉拉竟然一点了,才写这么几行字!
叹,白.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