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生活的日子。

青春如酒,成长正酣


Change of blogskin, wanted to change to something more colorful,
{ Since Darly once said my blogskin seems too Black-white }
But seems that this skin is even simpler, no music no intro, just a tag board left.
Well, simplicity is th way (:

又回到{上学回家}这样两点一线的生活啦!
听起来似乎是用在{抱怨生活很无聊枯燥}的语境里,
但其实我觉得一点也不{无聊枯燥} !
因为这两个点里有一个点可以和我的爱爱们打情骂俏,还有一条线上有好吃的 Carrot cake :D
{ 两点一线 } 的生活其实是很美好达!

又过去一个礼拜了,星期一,醒来,小叹一下,眨眨眼,就星期五了。
倒计时:九十九天。{ 背景音乐:九十九朵玫瑰花~}

最近么,麻嘛对我很好咧,让我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
前天我说:麻嘛我要吃木瓜!
麻嘛就打给他要他买木瓜回来。
昨天我心血来潮的说:偶要吃黑巧克力!偶要IKEA的黑巧克力!巧克力!
麻嘛就打给他去IKEA卖黑巧克力回来。
{ 嗯酱我是不是应该比较感谢他才对咧 ?}
-------------------------------------------------------------------------------------------------

无聊喔无聊, 你知道么,寂寞是多么可耻喔~
哦水准,你可知道老娘为了你,连手机都砸进去了,
就算不是名列前茅的状元也不能名落孙山 :/
{ 当然,我也没有那么胸怀大志的要考个那个什么年级前十,前一百我就偷笑了啦~ }
如今我也只能从好的方面想啦,至少还有Itouch陪伴着我,为我{与书为伍}的生活带来些色彩。

学会苦中作乐,面对TYS的无情摧残,我坚强地坚持不懈地复习着~
从去厕所看小说改成带着{报章报道}开始,
从把代表Victory的V手势变成 Fleming's Left Hand Rule晃来晃去开始,
从书桌方圆一米之内除了课本就是TYS开始,
小隽隽终于决定发奋图强了! 我要像小强同志学习! 自强不息! 海牙!


其实Blog是个顶好的东东,抒发感情,发泄不满,分享幸福,都是OKAY的~

-------------------------------------------------------------------------------------------------

有时候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相聚离开都有时候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可是我有时候 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 等到风景都看透 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