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甲壳虫


只有亲情和事业是最值得投资的,因为这些会随着你的付出而不断积累,
唯有感情会在某一时刻突然归零。

所以, 还剩下一点点理智的隽婷,很现实的做出了选择。

爱情是美人鱼在刀尖上跳舞,惨痛但却美丽。

现在的我没有精力去承受她会带来的惨痛,于是自我保护的放弃了她的美丽。
什么时候自己变得这么理智了呢?当年那个放荡不羁的女生什么时候起,荡然无存了?

人在这种时刻理智一点是好的, +自我催眠中+
亲爱的你十六岁啦~ 不小了,该懂得是非轻重了, 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们在那里相遇,相爱,分手, 复合,
如今却再一次选择了分开。

爱情要随缘么?

不,爱情要懂得争取也要懂得随缘。
我想我们已经争取过,现在,就随缘吧。

对不起,我想是我太懦弱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