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

Photobucket

读了小四的“悲伤逆流成河” , 人类史上最为悲伤的小说。
好好的一个又一个男孩与女孩,到最后,都死在了该死的小四手里, (也不知道哭死了多少少女啊 !)
想破口大骂作者,但死人四有长了一张“死了都要爱”,帅气到极点的脸蛋。 真是的!

人类, 真的像书里那么残忍与冷漠吗?又或者,更可悲?
最近遇到的事情都是很负面的,例如班上的某位同学,例如自己的家人,甚至于自己。
不喜欢长大后每天都要认识一点这个世界很肮脏的一面的感觉,
但也只能这样成长,就这样一点一点地,在脑海里勾画出这个世界,真正的世界。

我爱你,想在这辈子好好的爱你一回,但是为什么不能呢?
是你就不能吗?为什么,
爱不单行。
但,双向的爱也不行吗?

我想长大,但我不想变成向周围的大人一样的大人,
希望长大后的我,不要迷失方向,要记得16岁的我曾经对自己说过的话。
请记得自己曾经自己也是个小孩” 像几米一样的活着。

累了,那么,洗洗睡吧。
( 测验+考试+补习+作业= 2010 )
好一个驴唇不对马嘴的帖子._.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