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ce upon a time.

你怎么可以如此狠心,忘记我们的过去。
你怎么能把一段感情挥之来去,说走就走。
如果我知道爱上你后会如此心痛,我还会爱吗?
明知道一段感情不会长久,当初的我们会不会太过固执了?
你给了我短的可怕的誓言,让我背负着这没完没了的思念。
如果我们就此告别了,你会在每年的那一天, 想起这个爱过你的人吗?
如果我们以后在人海茫茫中相遇,你还会对我微笑吗?
我真的好想你,好想回到我们初遇的那一天。
如果可以重新来过, 我想再当一次你的女朋友。
可是可以吗?
不可以 ,所以,我不能做你的女朋友了。
但请你一定要记得,微笑 :]

( Smile and th world smile with you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