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ay我很不爽..coz不能玩maple.so我来博客..den 我很爽...
lets all have a CHINESE FEVER luhh..
evy1 post in chinese..x)
since cny is coming.a new year goin start.
tho 2008 had alrdy started.as a chinese.i decide to folo de chinese tradition..
and anw.evy tym my laObu is lyk.
NEW YEAR-ting.u grown older 1 yr le.be more guai
CNY-ting.u grown older 1 yr le.be more guai
BDAE-ting.u grown older 1 yr le.be more guai.
LOLs.i dint noe i grow 3 by 3 as year passed.
and so.im goin have a short relection abt it in CHINESE.


2007年就要漫不经心地过去了.
2008年不动声色地露出他苍白的侧脸.
一年很快地就要过去了.我知道来年还将如此迅速地过去.
或者更快.
一年里我突然长大了.没有来由.如同突然的一阵海啸.
有些人继续活着.有些人已经离开.世上没有谁真正关心谁的生死.
人的纪念是件奇妙的事情.当我们终有可回忆之物时.
我们就能卑微而尊贵的活着.
有些东西我们会轻易的遗忘.有些东西我们会深刻地怀念.
有些东西转身走地头也不回.有些东西缠绕身边永不离开.
总有孤单的时候.总有开心的时候.总有寂寞的时候.
总有幸福的时候.然后再孤单.
2007年里有些人来了.有些人走了.爱过一些人.恨过一些人.
有些人给了我华丽的宝座.有些人在背后狠狠地推了我.
又如何呢?烟云罢了...
那些人终是身边奔走而过的兽.终是猎人生命中或黑或白的过客.
或红或绿的点缀.
有时候也觉得奇怪.自己突然长大了.童年的世界再也进不去.
以后的日子我要幸福.没有任何人能挡我的路.
让那些忧伤通通散去.抬头还是阳光高照.
可是总是有着不知来路的火车.轰隆隆地呼啸而过.
有些东西我已经学会不再去争.头破血流后依然还是一样.

突然觉得一切都很美好.在一切快要消失以前.
让我静静地享受吧...


omg.finally.it had been so long since i wrote sumthing lyk tis..
spent mi so damn long ..now hands damn tired sehhh...-.-
weee~~maple im comi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